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快乐骑行迎“三八”
2018-03-08 15:24: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晶

  浙江在线3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晶)三八节来临之际,杭州市新华实验幼托园工会组织了“迎三八快乐骑行活动”。3月3日,全园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展示了女教师们活力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春杭州,春意盎然。新华实验幼托园女教师们骑行在美丽的西湖边,途经南山路,直达骑行目的地长桥。一路欢歌笑语,畅享美丽的西湖美景,感受春天的韵味,呼吸清新的空气,放飞快乐的心情。

  据杭州市新华实验幼托园工会工作人员介绍,这次的快乐骑行活动,旨在缓解女教师的工作压力,让老师们彻底地放松身心,让心灵自由地飞翔,把尘世的烦恼在大自然中荡涤一空,把内心的快乐回馈给自然,和自然尽情地交流、融合。


标签: 杭州市;教师;新华实验幼托园;精神风貌;三八节;老师;工会组织;工会工作人员;回馈;西湖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