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收徒” 面向全国小学应届毕业生
2019-02-23 09:29: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慧

浙江在线杭州2月23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刘慧)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联合招录2019级“小百花班”,面向全国小学应届毕业生,以名师名家名角工作室学徒制授课模式,创新“六年现代学徒制”,并提供后续大学升学通道,定向培养新生代越剧演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按规定时间就近到各地的招生点报考,或于3月9日至10日、3月17日至18日直接到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各考点报名参加初试,也可在3月23日至4月7日间的每个双休日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办理报考手续。

学生被录取后,可免交每学年1.2万元的学费,但住宿费、代管费、杂费及生活费用须自理。根据学校《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规定,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学年均能获得奖学金。

该班由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联合培养,旨在量身打造新生代优秀越剧演员。学员毕业后进入剧团实习,由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按国家有关政策择优录用,未被录用的毕业生将自主就业或自主升学。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合作,为学员提供大专学历提升通道。

标签: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艺术职业学院;越剧演员;新生代;升学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