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盟成立 促进红色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2018-12-01 07:43: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严粒粒 黄慧仙 见习记者 李攀

  浙江在线上海11月30日电 (记者 严粒粒 黄慧仙 见习记者 李攀) 11月30日,由浙江省嘉兴市、台州市、衢州市,上海市虹口区、黄浦区、徐汇区,江苏省徐州市,安徽省六安市8个地市(区)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携手同行——2018年首届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上,8个地市(区)共同宣布成立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盟,并发布了12条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线路。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涉及浙江的红色文化旅游线路共3条,分别为衢州的“中共浙皖特委旧址—玉屏公园—华埠镇新四军整编旧址—七七亭—中共闽浙赣省委机关旧址”、台州的“纪念广场—史料馆—战事设施遗址(战壕体验区)—静思台—东昌村遗址—点将台”、嘉兴的“南湖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新塍地方党史陈列馆—乌镇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王会悟纪念馆”。

  8个地市(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盟将立足长三角,促进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实现长三角区域红色文化旅游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

标签: 红色文化;长三角;旅游区域;旅游线路;浙江;安徽省六安市;党委宣传部;旅游论坛;虹口区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