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招募“英语游戏大玩家”摊主啦!
2018-10-19 16:59: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楠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楠)秋天丰富而多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个充满喜悦的季节。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也成立60周年了。

  为了提升孩子们的语言运用能力,也让孩子们体验集体活动的乐趣,更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释放童真,学会独立、自强和坚持,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在11月18日举办第九届英语游戏大玩家活动。现面向广大英语爱好者招募“第九届英语游戏大玩家摊主”,只要你有胆量,想说英语敢show自己,这将是你锻炼自身的好平台,而你就是我们的摊主之星!

  活动将于11月18日(周日)12:00-15:30举行,要求“摊主”至少熟练掌握26个英语大小写字母、数字1-20;有一定的应变能力、交流能力;小学二年级及以上,能确保游戏项目顺利进行,能公平、公证的给予游戏的参加者做出合理的评判。活动地点: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展中心多功能厅307。

  入选的所有摊主,将获得精美礼物一份。同时,还将根据投票情况,评出最佳游戏设计奖两名。

  想要参加的小朋友,抓紧下载或领取报名表,填好发送至邮箱yyyxdwj2018@163.com。报名截至时间:10月28日20:00。经过筛选后,将于11月初在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外语部微信公众号公布摊主录取结果。小朋友和家长也可联系王老师(电话:86510173)咨询。

  亲爱的活动摊主们,在这里你将书写属于你的时光日记,更有精美的礼品等着你,快来报名参加吧!

  We Want You!

  附件:“第九届英语游戏大玩家”摊主招募 报名表


标签: 杭州市;摊主;英语游戏;陈楠;玩家;浙江;丰收;招募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