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为了让妻子失明后依然美丽 84岁老爷子学会了帮她化妆
2018-06-17 09:26:56 来源: 杭州网

  爱尔兰沃特福德83岁的老太太莫娜,因患病双目视力下降,终有一日会完全失明。老伴德斯已经84岁了,但为了让爱人开心,德斯爷爷请教专业化妆师,发誓要在奶奶失明之前学会化妆——这样在老伴失明以后,他就可以自己动手给老伴化妆了。

  “莫娜的视力正在恶化,未来她将无法给自己化妆,我的老伴那么漂亮,那么爱美,所以我必须赶紧行动了。”德斯说。

  从去年10月开始,德斯在当地商场购买了化妆课。84年人生中从来没有拿起过化妆刷的他,小心翼翼地跟着老师学习各种化妆品的用法。他现在可以自信地帮助妻子画好整个妆容,包括唇膏,粉底和眼线。

  商场化妆师罗希说:“他们是一对可爱的夫妻……我从事化妆行业很多年了,所以我清楚地了解,每天早上化妆不仅是为了外表好看,更能够帮助人们充满信心,能让他们享受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标签: 化妆;老伴;失明;专业化妆师;双目视力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