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闹猛“全茶宴” 盛情待君来 14项重大主题活动将亮相第二届茶博会
2018-05-10 07:13:44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张超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5月18日至2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将在杭州举办。记者5月9日从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达7万平方米,较上届增加1倍,设置国际标准展位2654个,展区包括展示馆、全国名茶馆、国际/港澳台馆、创意馆等展示区域,近1200家中国品牌茶企将盛装亮相,全面展现中国茶魅力及当前茶行业发展成果。

  本届茶博会将围绕茶品、茶艺、茶器等茶行业全产业链举办第23届联合国粮农组织政府间茶叶工作组会议、首届国际茶业电商节、“西湖论茶”中国茶业国际高峰论坛、第二届国际茶咖对话、第二届中国国际茶文化发展论坛等共计14项重大主题活动,以及70余场品牌推介活动,并首次发布“中国茶产业杭州指数”中的2018年茶青价格指数和(产地)批发价格指数两个项目。

  据悉,土耳其和斯里兰卡将作为主宾国,福建省、贵州省黔南州、湖南省安化县将分别作为主宾省、主宾市、主宾县亮相茶博会,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推介活动,共同打造丰富多彩的茶文化交流盛宴,国际和地方的参与性持续增强。

  围绕“茶和世界,共享发展”的主题,本届茶博会将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信息化”的要求,充分发挥全球茶业商贸合作、国际茶文化交流两大平台功能,促进世界茶产业发展。去年首届茶博会汇聚近千家知名企业,到场的专业采购商超过7000家,客流量突破6.68万人次,评选出“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

  据了解,茶博会将免费向公众开放,并开通10条免费公交线路。公众可提前在网上领取电子门票,并至武林广场、吴山广场、庆春广场等地乘坐专线公交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凭门票进馆参观、参与抽奖。


标签: 中国茶;品牌;国际茶叶博览会;国际茶文化;国际标准展位;发展成果;展览面积;展区;茶馆;茶文化交流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