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浙江省新高考4月选考收官 成绩本月底可查
2018-04-10 07:28: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纪驭亚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4月9日中午,随着生物选考结束铃声响起,历时两天半的我省2018年4月新高考学考选考顺利收官。这也意味着,最后一次安排在4月进行的选考落下帷幕,而高二学生参加选考也将成为历史。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参加本次学考选考的考生超过51万人,包括高二、高三考生。全省各考区组考严密,考点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全程安全平稳,考风考纪良好,未发现群体性舞弊等事件,全省考试违规率继续保持低位。

  考试结束后,网上阅卷即将统一开展。按照程序,4月10日开始,全省160多万份试卷将集中进行机读阅卷和扫描采集卷面信息。4月12日起,我省将在7个高校阅卷点对所有主观题实行网上“背靠背”评分。预计4月底将完成网上阅卷和数据处理,并发布成绩。

  至此,对我省2018年高考生来说,选考科目考试已经全部结束。语文、数学和外语等必考科目,将安排在今年6月考试。


标签: 收官;科目;考生;考风考纪;数据处理;考区;卷面;考点;帷幕;试卷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