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回眸改革开放40年 开启两新党建新征程”系列报道③
孙宇光:党建强才能发展强 人才兴才能事业兴
2018-11-01 16:03:41 来源: 浙江在线 方涛

  编者按:改革开放40年间,一个新群体——两新组织不断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添砖加瓦。而在这个浪潮中,浙江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紧跟着时代的发展向前迈进。

  党建引领下的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在浙江大地蓬勃涌现,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动力。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推出“回眸改革开放40年 开启两新党建新征程”大型主题报道,从宏观到微观,全面展现40年的风云激荡里浙江两新党建的成长与蜕变,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创新与蝶飞。

【记者“三问”两新书记】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方涛)10月23日,浙江在线记者专访了宝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孙宇光,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当面介绍了宝业集团党委的发展历程、亮点做法及下一步的党建发展重点。

标签: 集团党委;浙江;发展历程;党建;专访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