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朋友来了有好酒 “私人定制”版茅台精准定位浙江民营企业
2018-08-27 16:28:33 来源: 浙江在线 方涛 张飞燕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方涛 通讯员 张飞燕)一杯酒,从赤水河畔到钱塘江边,牵动着浙黔两地的企业。昨日下午,近百位浙江最具影响力的民营企业家和各界社会贤达齐聚一堂,参加由国酒茅台定制营销(贵州)有限公司举办的“国酒风范致浙里 礼待天下敬贤达”茅台定制私享晚宴。

  国酒茅台定制公司董事长蔡在鹏在活动上致辞:作为中国白酒最负盛名的民族品牌,国酒茅台一直积极倡导、发展“中国酒文化”。蔡在鹏表示,茅台定制将通过高品位个性化定制产品和精致化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满足和引领高端消费需求。

1.jpg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当下,定制的消费模式对于大众而言已不陌生。茅台敏锐地把握住消费升级的机遇,将“私人定制”的服务投向了名人名企。

  国酒茅台定制公司副总经理宋敏向记者介绍道“今年是茅台定制重点进军浙江的开创之年,随着服务的发展,公司将目标客户群精准定位到民营企业五百强。”而浙江作为中国民营企业最活跃的热土,自然为茅台定制提供了巨大的市场。

2.jpg

  同时,茅台定制还致力于“茅台文化”的打造。活动中,传统乐器、民族舞蹈与书法艺术的融合表演,不仅开启了茅台定制的“杭州之门”,更展现了茅台品牌自身独特的文化魅力。

3.jpg

  活动过程中,雅戈尔集团和浙江传化集团与国酒茅台定制营销(贵州)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定制酒意向合同,也成为茅台定制与浙江企业合作的新典范。

4.jpg

  谈到公司的发展愿景,茅台定制雄心勃勃,希望打造世界一流的服务平台。而进军浙江无疑是茅台定制达成愿景的重要一步。宋敏表示,茅台定制不仅仅局限于拓展定制业务,跨界合作,创造附加价值才是公司发展的终极目标。她自信地说:“通过一杯茅台酒,将很多很牛的企业聚集在了一起,我相信这样更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以酒为“媒”,以文化为“介”,精准定位目标。相信在未来,茅台定制不仅将为更多的浙江名企酿制高品位的服务,也将有力地助推自身的品牌效益。同时,更将为浙黔两地区域企业的“强强联合”提供一种全新的发展模式。



标签: 定制;茅台;浙江;民营企业家;见习记者;社会贤达;张飞;营销;赤水河畔;钱塘江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