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铜陵:以“铜”为媒 敲开长三角高端制造业的大门
2018-07-07 15:56:36 来源: 浙江在线 郑胜颖

  合作苏沪浙:打造长三角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自建市铜陵的经济社会活动便与长三角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近年来,铜陵市政府在推进“东向发展战略”上做下足了功夫,与长三角地区的合作发展也更为紧密。

  程双林坦言,就目前而言,铜陵的发展也存在着一定的短板。最为突出就是人口人才支撑不足,产业结构偏重,第三产业在产业格局中仅占32.5%。

25231190528943041.jpg

  “不过,短板即是弱项,也是潜力所在、希望所在。”为此。铜陵将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机遇,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级铜产业研发基地和长三角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推动产业链向高端跃升。以区域协作为路径,全面加强与苏沪浙产业合作,发展具有全国竞争优势的现代制造业。以培育新产业、拓展新模式和发展新业态为着力点,推动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


标签: 铜陵;长三角;基地;采访团;安徽省;铜陵市;高端;古铜;铜材;新能源汽车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