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8-04-28 14:51:21 来源: 浙江在线

webwxgetmsgimg (2)_副本.jpg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 按照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4月2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2018〕1号)文件宣讲报告会在杭举行。财政部副部长胡静林作宣讲报告。省领导陈金彪、彭佳学、陈小平出席报告会。

  宣讲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的形成与实践,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重点内容、制度保障和坚持完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等问题作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和专题辅导。

  省领导在宣讲结束时指出,这次中央一号文件的宣讲解读对于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准确理解把握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方法途径,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和日前对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部署要求,拓展学懂的深度、弄通的广度、做实的精度,科学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切实把乡村振兴行动计划落到实处。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实施“五万工程”,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乡村延伸,切实把深入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聚焦到落点上、聚力到成效上。要肩负使命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先行区示范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浙江篇章。

  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在各设区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标签: 乡村;三农;报告会;宣讲报告会;领导小组;中央农村;战略;吴越;总书记;工作思路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