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强化东部地区合作 共建共享品牌盛会
第十九届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举行
2018-04-13 14:04:55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贾晓雯

webwxgetmsgimg.jpg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贾晓雯)三江之源青海,天空之境荡涤心灵,昆仑雪山巍然屹立;西子湖畔杭州,春花灿烂,烟柳如画。东西两城虽相隔两千多公里,合作交流却源远流长。

  为进一步推进青海、浙江两地经济交流合作,4月13日,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此次发布会主题为“强化东部地区合作、共建共享品牌盛会”,浙江省100多家企业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第十九届青洽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洪涛宣布,6月26日至7月1日,由青海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九届青洽会以“开发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将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

  本届青洽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国家战略,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信息化、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建设,发挥展会推动开放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使命,以招商引资新成效促进高质量发展。

  自2010年,浙江对口支援青海海西州以来,两省全方位、多领域、高频度的交流深入开展,增进了解,增进感情。据不完全统计,在青浙商已达到近12万人,青海有不少企业也走进浙江,在许多产业发展上形成优势互补,目前双方签约资金达到1000亿元。

  历经十九载坚守与合作,十九载磨砺与付出,青海始终秉持互利共赢,共同跨越发展,青洽会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区域经济合作交流平台。青洽会构筑了集聚要素、构筑产业、汇聚人才的坚实高低,成为青海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生态文明、民生改善的重要引擎,更是青海对外开放、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标签: 发布会;共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投资贸易洽谈会;青海对外开放;对口支援;发展理念;国家战略;交流平台;品牌盛会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