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政府会议:精准发力精准落实 交出高质量发展满意答卷
2018-04-12 09:00:23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昨天上午,湖州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会上强调,湖州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开展“提标杆破难题助赶超”专项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卯足干劲,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力交出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满意答卷。

  钱三雄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湖州市委总体要求和市“两会”精神,结合湖州实际,聚焦“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主题,从讲政治、强谋划、抓重点、重落实、严要求五个方面着手,求真务实做好政府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18年度各项任务。

  钱三雄强调,要讲政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中央和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不折不扣执行市委决定、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监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将依法行政、阳光行政理念、要求贯穿于政府一切工作。要强谋划,谋深谋透高质量发展湖州路径,谋深谋透全面深化改革这篇大文章,谋深谋透富有活力的滨湖大城市建设,谋深谋透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谋深谋透促进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新篇章,谋深谋透牵一发动全身的若干重大问题。

  钱三雄强调,要抓重点,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发展导向,精准对接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六重”工作清单,切实用好“提标杆破难题助赶超”专项调研成果,以推进市政府55件重大事项为重点,着力打造大平台、大项目、大企业、大创新、大服务、大通道、大花园、大城市、大乡村、大民生,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要重落实,切实增强大抓落实的意识、狠抓落实的本领,解放思想抓落实,百舸争流抓落实,大刀阔斧抓落实,只争朝夕抓落实,扑下身子抓落实,动真碰硬抓落实,创新办法抓落实,一抓到底抓落实,持之以恒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严要求,坚决落实省政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必须做到政令畅通、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强化问责、廉洁公正,进一步打造奋力赶超的政府铁军。

  会上,湖州市经信委、市人力社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南浔区人民政府、德清县人民政府、湖州开发区管委会先后作交流发言。

  湖州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出席会议。

标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解放思想;新时代;标杆;全市政府;实事;市长;思想伟大旗帜;服务型政府;可持续发展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