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又一波海鲜"阵亡" 宁波高速上货车翻车 掉了一地虾潺黄鱼
2019-01-10 09:00:0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王晓峰 杨公允 通讯员 王云飞 黄远

  去年12月22日凌晨,在G15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宁海南收费站附近,有一辆小货车自燃。令众多“吃货”们惋惜不已的是,车内约4000斤螃蟹也葬身火海。

  1月9日凌晨,类似的事故又发生了,这次在高速上“阵亡”的多是虾潺、黄鱼和梅鱼等海鲜。据悉,当天凌晨3时不到,甬台温高速二期应急救援队伍突然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宁海施救,宁海施救,宁海服务区附近发生翻车事故,需要吊车施救和养护清理!”

  原来,在几分钟前,一辆装满海鲜的厢式货车,从舟山沈家门装货后运往温州,行驶到G15沈海高速往台州方向宁海服务区不到100米的位置发生翻车,一箱箱的货物铺满车道,道路上全是海鲜的“味道”。

  “当时室外温度只有3度左右,车内热空调会让人昏昏欲睡,而且这个时间点又是疲劳驾驶的高发期,如果不快速处理,很有可能引发二次交通事故。”高速交警说,他们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三名随车人员受了伤,并在寒冷的冬雨中瑟瑟发抖。救护车到场后,他们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宁海第一医院救治。

  与此同时,交警也开启了清理工作。“这么大数量的海鲜清理起来本来就耗时间,而且撒的两边车道都是,短时间清理不完。所以,我们优先从中央护栏这边开始清理,先弄出一条通道保证车辆通行。”8名施救队员们纷纷动起身,披着雨衣,顶着严寒,熟练地开展工作,终于在日出前恢复了高速公路的正常通行。

标签: 货车;自燃;宁波;沈海;螃蟹;海鲜;葬身火海;吃货;王云;收费站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