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上年历秀出最美家乡 乡村振兴年度图片全省征集
龙游大街乡:《光伏走进新农村》
2018-12-17 15:37:18 来源: 浙江在线 龙游县委宣传部

龙游县大街乡+光伏走进新农村.jpg

《光伏走进新农村》

  以前,光伏对于农村来说是有些陌生的词汇,随着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同时,一块块光伏板走进了万千农户的屋顶。如今,光伏与农村碰撞出新的火花,在农村农民利用住宅小区连片开发建设屋顶光伏电站,已经成为一种流行,“光伏村”的发展蒸蒸日上!

龙游县大街乡+贺田乐队.jpg

《贺田乐队》

  随着农村文化礼堂的兴建,农村的文化生活日益丰富,贺田乐队展现文化欣欣向荣的美好愿景。

龙游县大街乡+老伴.jpg

《老伴》

  偏远山区的农村大多数都是孤寡老人,安静祥和的气息弥漫着这里同时又透露些许凄凉,让我们唤醒离家的游子,关爱老人。


标签: 农村;光伏走进新农村;屋顶;关爱老人;开发建设;农村农民;农村文化;偏远山区;城镇化;孤寡老人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