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上年历秀出最美家乡 乡村振兴年度图片全省征集
嵊泗五龙乡:《乡村振兴 人人参与》
2018-12-10 11:06:07 来源: 浙江在线 嵊泗县五龙乡人民政府推送

黄沙街_副本.jpg

  黄沙街

  在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黄沙村强化党建引领,凸显黄沙绿洲风情,建设富有渔文化气息、兼具各类业态功能的黄沙风味特色街区。

净滩行动_副本.jpg

净滩行动

  乡村振兴需要公益的参与,你一份汗水,我一次行动,点滴铸就美丽干净的乡村。

渔歌学唱_副本.jpg

渔歌学唱

  乡村振兴也离不开精神文明的提升,边礁社区村以“渔歌学唱”为村落进步要点,通过“渔歌”凝聚人心、活跃精神面貌、并寻求文旅融合。

标签: 黄沙;乡村;渔歌;振兴;风味特色;渔文化;党建;绿洲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