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洋水果”采摘受欢迎
2018-11-28 10:34:57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倪远山 见习记者 包涵

9.jpg

  近日,东阳城东街道塘西松菊农场人来人往,不少东阳市民来到这个水果基地采摘水果。

  “我这最有特色的就是‘红美人’柑橘和‘葡萄柚’柑橘,都是从国外引进的品种。” 农场主周德松说,“红美人”原名“爱媛28号”,果肉黄橙色、易化渣,是稀有的礼品橘。他在农场里种了40多亩橘子,售价为40元/公斤。

  虽然价格比一般的橘子贵,但农场的生意还是不错。从国庆开始,来这里摘水果的游客络绎不绝。“做农业就像做工业。”周德松说,一定要不断创新,才能吸引人气。从2014年开始,他与浙江省农科院合作,不断引进新品种。他引进的新品种入口柔嫩、爽口多汁,水分和甜度都特别足。今年,农场水果的销量已达1万余公斤,据周德松估计,水果产量还将不断增长。水果采摘季从11月开始,将一直持续到春节才结束。

标签: 农场;水果;城东街道;水果基地;东阳市;柑橘;美人;新品种;水果产量;果肉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