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过亿人次围观 进入双11仓库搬货的菜鸟“10亿宝贝”身份揭晓
2018-11-15 10:32: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董旭明 张迪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 张迪 摄)11月13日下午,被称为“10亿宝贝”的扬州大学大一新生小黄从杭州萧山区的一处双11仓库里,免费搬走近1000件商品。“我不想在那一个小时中红了眼睛,收获已经很多了。”小黄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已经很“满足”,因此他在网友口中又多了一个外号——“佛系锦鲤”。

  2018天猫双11当晚,小黄消费了500多元,买了一把电竞椅,一件外套和几本书。其中一套书是经典电影《教父》的原著三部曲,物流订单生成的时间是23点18分9秒。

  在《教父》生成物流订单的这一秒钟,2018天猫双11的物流订单量突破了10亿大关。菜鸟网络第一时间宣布,将邀请第10亿个物流订单用户——“10亿宝贝”赴杭,进入双11仓库免费搬仓。

  菜鸟工作人员介绍,技术人员定位出的第10亿个物流订单用户、新疆的王先生和第10亿零1个物流订单用户、安徽的周女士,经再三确认,均表示无暇赴杭参与活动。作为第10亿零2个物流订单用户,这位经常在微博参与转发抽奖却从未中奖的小黄同学,躺着成为了“10亿宝贝”,被网友戏称为“躺赢之神”。

标签: 10亿宝贝;物流;微博;订单;仓库;扬州大学;萧山区;外号;锦鲤;张迪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