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二千“舞林”高手云集金华 同台竞演“国标舞”
2018-05-04 08:11:05 来源: 浙江在线 时补法 任晓冬

  二千“舞林”高手云集金华

  同台竞演“国标舞”

  “兰朵杯”2018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暨世界青少年友好对抗赛,4月30日晚上,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欧美、东南亚的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名“舞林”高手同台竞演,给市民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国际标准舞的视觉盛宴。

  精彩纷呈的入场仪式后,首先进行预选赛,现场亮分的青少年国际友好对抗赛(中国VS俄罗斯),把当晚的活动推向了高潮。中俄双方各派8对选手进行一对一PK,相互间一直咬得很紧,八组对抗结束后,俄方领先一分。在最后一个环节,通过三对三的对抗,中方获胜,拿下三分,一举逆转整个局势,以领先俄罗斯两分的优势获胜。然后,分别上演了拉丁国际公开少儿A组决赛、拉丁国际公开少儿B组决赛、拉丁国际公开A组决赛、摩登国际公开少儿B组半决赛、摩登国际公开少儿A组半决赛、摩登国际公开A组半决赛、摩登国际公开少儿A组决赛。每场比赛结束后,冠亚季军当场出炉,现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据悉,本届赛事分组设项包括职业系列、院校系列、高校系列、青少年系列、儿童系列、艺术考级系列、编队舞系列等,此项国际标准舞公开赛,金华已成功举办了两届。

标签: 舞林;高手;少儿;国际标准舞;国标舞;拉丁;半决赛;对抗赛;体育中心体育馆;青少年系列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