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石一婷在开发区调研工业“50强”

2020-03-24 09:25:4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钱江虹 编辑:白璐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江虹)昨天上午,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在前往开发区调研工业“50强”时强调,要政企同心、把握主动、做大做强,为全县企业做好示范引领。

  石一婷一行先后前往浙江嘉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多蒙佳乐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昊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工业“50强”,实地调研企业有关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负责人对县委、县政府的意见和建议。

  嘉吉石化是集耐火保温材料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2019年6月投资1.5亿元,新增年产1万吨陶瓷纤维整体模块建设项目。石一婷希望企业能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尽早投产达产。多蒙佳乐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和品牌于一体的现代服装企业,拥有300多家专卖店,2019年完成销售收入2.39亿元、税收821万元。石一婷对企业近年来不断扩张门店、积累品牌效益的行为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探索营销新模式,拓展线上营销市场。在昊能科技,石一婷对其能成为工业“50强”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创新发展,持续做大做强。

  石一婷强调,要政企同心、把握主动、做大做强,为全县企业做好示范引领。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三服务”,在增强服务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解决企业切实困难和需求,同时要加快政策兑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各企业要抢抓机遇,实现逆势上扬。一要抢订单、稳市场。要牢牢抓住老客户,稳住生产和经营;要危中找机,拓展新业务,开拓新市场;二要抓品质、提高竞争力。要严管产品质量,加大科研投入,加快机器换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打响企业品牌。三要抓日常、保安全。要进一步落实日常员工防疫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实现健康发展。

  县领导张宇参加。

编辑: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