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金融送春风

2020-03-18 16: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晓东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孙晓东)3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桐庐县支行行长楼国涛等一行带着口罩等防疫物资来到钟山乡中一村慰问疫情一线人员。

QQ截图20200318161953.jpg

  中一村为钟山乡东大门,自1月25日以来,连续54天奋战在防疫一线,虽然受疫情影响,但该村在钟山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众志成城、全力以赴。该村第二网格党支部被评为钟山乡第二批“战役”先锋。

  同时,中一村为石材企业集聚村,全乡81家石材企业中占据42家。桐庐县支行行长楼国涛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了解到受疫情影响,村内部分企业存在融资困难、复产压力大等难题,他表示人行桐庐支行会指导督促银行机构加大企业扶持力度,为中一村企业复工复产、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服务和支持保障,实现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桐庐县支行行长楼国涛等一行带着口罩等防疫物资来到钟山乡中一村慰问疫情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