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召开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会

八八战略 指引援藏 奉献羌塘 方显担当

2018-07-27 18:49: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慧锋) 7月24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陈澄主持,指挥部“一办三组”全体干部人才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主题报告和车俊书记在省委全会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关于开展“八大行动”、为建设清廉浙江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相关要求。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陈澄讲话

  学习后,援藏干部一致认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这一特殊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进入第二十五年的浙江援藏工作,大力实施产业援藏,项目援藏,民生援藏,智力援藏,精准助力那曲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必将带来长远的指导意义。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和清廉浙江建设问题,号召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八八战略”是对浙江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是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是对浙江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和谆谆嘱托,为浙江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行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省委书记车俊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目标明确,为全省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吹响了“集结号”,开始了总动员。

  援藏干部纷纷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浙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为系统研究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浙江提供了明确的工作思路,也为我们抓好援藏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确保政治安全,工作安全,廉政平安提供了重要遵循。

  陈澄强调,全体干部人才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浙江援藏工作的再生动力和重要举措,用“八八战略”指引浙江援藏再谋新篇。二是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扛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使命,为打赢那曲市脱贫攻坚战和区域协调发展贡献浙江担当。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浙江援藏铁军清廉建设,层层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每一位党员覆盖,让清廉在羌塘高原蔚然成风。四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饱含的对浙江工作的殷切期望,精准把握“八八战略”蕴含的丰富内涵,将其转化为推进援藏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援藏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马轶伦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