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地理》刊登嘉黎专刊:“西藏嘉黎-最西藏的景观荟萃地”

2018-07-16 17:17: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哲缘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哲缘)由浙江援藏干部嘉黎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佐明策划的《中国国家地理》7月嘉黎专刊已经刊出。同时2018年7月份刊出的《中国国家地理》正刊用一页版面对嘉黎县进行了专题报道—“西藏嘉黎-最西藏的景观荟萃地”。

  嘉黎县有“五个两”独特的旅游资源,即“两人两马两草两水两湖”(两圣人:一佛一王,班禅大师和格萨尔王;两匹马:赛马和牧马,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旅游资源和尼屋乡多处牧马场所的藏北江南风光旅游资源;两棵草:冬虫夏草和绿草皮,绿草皮、好生态也是旅游资源;两支水:忆格瀑布冰川、独俊大峡谷;两座湖:嘉央拉措、麦地卡湿地)。立足嘉黎资源禀赋,顺应发展潮流和群众呼声,嘉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发展,县主要领导亲自抓,嘉黎县旅游业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兼具的发展新起点。

  为进一步强势推进嘉黎旅游宣传营销工作,嘉黎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制作《中国国家地理》7月嘉黎专刊,打造、包装、宣传嘉黎。嘉黎专刊对嘉黎县的藏医藏药、风景名胜、人文地理、历史文化、宗教民俗等做了详细介绍。《中国国家地理》为刊出嘉黎专刊,经嘉黎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佐明协调,组织专门团队一年四季四次深入嘉黎县,历时一年,通过走、访、听、拍、记,最终形成了这个专刊,整个专刊图文并茂,采用28500字,45张图片,涵盖了嘉黎四季美景。嘉黎专刊将随《中国国家地理》正刊发行,发行范围为西藏、浙江、四川、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江苏等地。

  嘉黎专刊的刊出,充分向外界展示了嘉黎县优秀的旅游文化资源,将进一步打响“西藏秘境—嘉黎”和“嘉黎-中国最美森林峡谷”旅游品牌,吸引更多的内地游客赴西藏和嘉黎县旅游,促进旅游援藏,进一步落实以旅游为媒而实现内地和西藏的交流交融交往。

嘉黎县美景
嘉黎县美景
嘉黎县美景

编辑:吴越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