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览 | 新闻资讯 | 人物档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美浙江人 > 最新动态 正文

“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揭晓

2018-01-12 21:10: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玛咪)第七届“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活动自2017年8月20日全面启动,紧扣“新征程·好青春”的活动主题,历经组织推荐、主题宣传、网络投票、初评定评等四大进程,经层层评选产生年度“青春领袖”和提名奖获得者。今晚于杭州揭晓评选结果,并举办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公布了10位年度“青春领袖”

  获得“青春领袖”称号的是:浙江青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柏臻、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连长陈盈盈、镇海石化建安工程有限公司焊工班班长范丽锋、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刑事侦查组组长胡建江、海宁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李华丰、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员陆盈盈、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团队(团体)、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清洁直运下城分公司二车队驾驶员肖信飞、中国男子游泳队队员徐嘉余、中国第四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团体)。

陈玉婷、方红正、陆高升、罗丹菁、孙建龙、童淑芳、王英、义乌市民间紧急救援队(团体)、曾祥亮、张小军等10人获得提名奖。

  “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自2011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该评选活动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品牌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有力助推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开启“八八战略”新征程,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

  党的十九大号召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勇做时代的弄潮儿。通过“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的活动,评选出35周岁以下浙江籍(或在浙工作、生活、居住)的优秀青年个人及群体,展现的是浙江青年一代的精神风貌,凝结的是时代召唤下浙江青年的理想、信念和追求,体现着浙江人的核心价值观,引领着社会的正能量。

作者:记者 王玛咪   编辑:陶韬
人物档案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