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藏香猪肉受捧 西藏那曲馆成浙江农博会靓丽风景

2017-12-07 10:27: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吴发宝

  11月24日至28日,2017年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亲临西藏那曲馆参观指导,对浙江省援藏指挥部组织那曲农畜产品“走进浙江”给予了高度肯定。那曲地委副书记陈澄、行署副专员母兴斌带队参加展会并开展藏北高原特色农畜产品促销工作。

 

  浙江省农业厅在主展馆显著位置设立西藏那曲地区馆,免费提供180平方的展位。本次展会,西藏那曲地区共组织6家企业(农牧民专业合作组织)参展。主要展示展销冷鲜牦牛肉、藏香猪肉、藏北“牦牛肉干”系列产品、冬虫夏草、藏红花、藏香、贝母、雪莲花、民族手工艺品等20余种特色产品,全国各地客商近8000人次到那曲特色馆参观、购买、洽谈,现场直接销售额达240余万元,达成合作销售冷鲜牦牛肉、冬虫夏草、藏香猪肉意向2600万元。西藏那曲馆是本届浙江农博会人气最旺、最有特色、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此次参展进一步深化那曲地区与浙江省的交往、交流、交融,有效提升那曲特色农畜产品在浙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探索出西藏那曲地区农畜产品“走出去”的新路子,有力倒逼西藏那曲地区农畜产品市场化、商品化进程。

编辑:贾晓雯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