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少儿歌咏活动

2017-09-27 09:55:51 来源: 西藏那曲新闻网 作者 格来群培

  为庆祝祖国母亲68岁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展现藏北儿女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少年儿童好学上进、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崭新姿态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25日下午,那曲地区在地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放歌迎盛会·童心赞祖国”喜迎党的十九大少儿歌咏活动。

  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地委委员、宣传部长德吉卓嘎出席。

  此次歌咏活动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个字”为内容,以歌唱“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充分展示我地青少年学生的精神风貌。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中国强。青春因党的光辉照耀而变得更加闪光和绚丽,青春的风采与日月同辉、山河同在。爱岗是工作的职责,敬业是工作的本分,爱岗敬业精神是劳动者最基本的操守,活动以浙江中学带来的合唱《敬业歌》《富强歌》拉开帷幕。

  为引导学生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永做“四讲四爱”好公民。我地各中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主动帮助父母做家务,养成了自理、自立的良好习惯,并积极向家人、邻里、亲戚宣讲“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展示了我地中小学生良好的道德风貌。地区第二中学索朗多吉带来的诗歌朗诵《四讲四爱我知我行》将活动推向高潮。

 

  合唱《中国有我》《诚信歌》《和谐歌》《平等歌》《友善歌》《文明歌》,独唱《让我们荡起双桨》等展现了藏北少儿感恩祖国、热爱祖国,诚信友善,期盼美好和谐生活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步伐,中国少年先锋队走过了64年的光辉历程,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是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活动以一首大合唱《少年先锋队队歌》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放歌迎盛会·童心赞祖国”为主题,历时两个多小时,节目内容丰富,高潮迭起。充分体现了藏北儿女用歌声传情,用语言感恩,尽情倾诉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真挚爱意和款款深情,凝聚起全面建成小康那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编辑:贾晓雯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