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12天新装专变为复工企业送上“及时电”

2020-03-23 10: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帅 姚静 王馨悦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帅 姚静 王馨悦)3月17日,国网浙江杭州桐庐县供电公司实施带电作业立杆、新装变压器,为浙江隆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工送上“及时电”。从企业提出用电申请到变压器投运仅用了12天,跑出服务复工企业“加速度”。

QQ截图20200323100221.jpg

  浙江隆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设备加工企业,由一台250千伏安的专变供电。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半个月前才复工复产,直接导致了订单的大量积压。为保障产品如期交付,近期他们投入使用了新厂区,开设新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生产,用电负荷随之迅速攀升,原有变压器已无法满足企业用电需求。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增加供电容量,满足生产需求成为摆在企业负责人周立钢面前的一道难题。情急之下,他致电江南供电所,希望能尽快新装一台630千伏安的专变。

  接到申请后,“复工企业办电绿色通道”随即启动,江南供电所第一时间派出党员服务队到现场勘查,并手把手指导客户完成相关申请资料的填写。随后,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召开紧急会议,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商讨施工方案与施工计划安排。制定方案、协调人员、办理手续,经过通力协作,将原本需要20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的办电流程,提前了8个工作日。

  3月17日一大早,身穿红马甲的党员服务队队员便出现在隆源公司新装变压器施工现场。安装用户分界点开关、接线、装表,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6个小时后,新装变压器顺利投入运行。

  “供电公司真是帮了大忙了,现在两台变压器供电生产线满负荷运行完全不用担心,终于不用为订单发愁了。”周立钢看着车间里飞速运转的机器如释重负。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17日,国网浙江杭州桐庐县供电公司实施带电作业立杆、新装变压器,为浙江隆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工送上及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