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企业“一次都不跑”复工用上安心电

2020-02-11 13: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波

  浙江在线2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波)“我在家里用手机操作,剩下的事供电公司都帮我办好了,这样的服务真让我省心!”2月10日,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安排专人来到智远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配电房内的变压器、配电箱及生产车间开关等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体检”,保障企业复工安全可靠用电。

  智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红外测温仪辅助电子元件生产,是桐庐县核准有序复工第一批备案企业之一。当天上午9时,该企业负责人周先生在供电公司客户经理陈望月的协助下,通过“网上国网”APP,提交了恢复供电申请,该公司快速响应,不到1小时就为其办理完复电手续,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让企业负责人倍感安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桐庐县严管控措施将持续至2月17日,根据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整体安排,桐庐县核准有序复工第一批备案企业只有32家,许多原计划元宵节后开工的企业无法按时复工。2月9日以来,该公司高压用检人员针对节前办理暂停用电申请的专变用户进行系统数据筛查。筛查中发现,富鼎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变压器暂停供电业务即将到期,而该企业并不在杭州市最新发布的严格防控有序复工第一批备案企业核准名单上。工作人员马上与该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了解企业复工计划时间,得知企业确定将延期复工后,工作人员在线为企业办理了变压器延期复电,为客户节省了近万元的基本电费。

  据了解,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按照上级整体部署,结合桐庐县委县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安排,推出多项便企惠企措施,全面实施“无接触”办电,让企业“一次都不跑”。

  下阶段,该公司将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在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方面做“减法”,在服务企业用电方面做“加法”,战疫情、强保障、促发展、增动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编辑:郑胜颖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我在家里用手机操作,剩下的事供电公司都帮我办好了,这样的服务真让我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