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不负春光不误时

2020-03-02 16: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小华 朱勃

  浙江在线3月2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小华 朱勃)3月2日,莪山畲族乡龙峰民族村的村民正在田间在头锄地、育苗。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耕备耕在农资供应、农民下田、农机作业等方面遇到不少新挑战,浙江桐庐县抓紧抓实抓细,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春耕,组织群众抢抓节令,有序启动春耕备耕生产工作,为春耕农田里增添了一番新景象。

QQ截图20200302163024.jpg

QQ截图20200302163031.jpg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耕备耕在农资供应、农民下田、农机作业等方面遇到不少新挑战,浙江桐庐县抓紧抓实抓细,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春耕,组织群众抢抓节令,有序启动春耕备耕生产工作,为春耕农田里增添了一番新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