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一位即将退休党员干部的坚守!记桐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皇甫柏军

2020-02-14 10: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瑾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姚瑾)“柏军唉,真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打电话给你,我们紧急调剂了一批应急物资需要运输回指挥部。”

  “没事没事,具体时间、地点,说来就好!”

  “好的,物资是在半夜1点半左右到达江北桐君山附近,具体联系人我微信发给你,你这边的话需要派出一辆中巴车再加几个帮手,帮忙搬运下。”

  “哦,好好好。”

  虽是简单的对话,却承载着数人的希望 ……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面对疫情阻击战,他从大年三十起从未休息,曾连续5天每天只休息3、4个小时,积极备战,想方设法克服春节期间物流停运、供应商放假等不利因素,为县内各检查站点配送相关工作所需的帐篷、桌椅等设施设备,保障站点检查工作有序开展,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214082000.jpg

  根据桐庐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当天深夜,他正在为急需救护车着急的时候,恰好了解到宁波有救护车的消息,立即和负责人取得联系,经过沟通,租赁了4辆救护车来桐以解燃眉之急。另外,向县内车辆租赁公司租赁货车2辆、中巴车2辆,以确保各部门用车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214082009.jpg

  疫情期间,他已经十多天没有和家人好好的说上话了,就算回家后他也没空歇息。看到他每天晚上在家既要打电话又要梳理物资、用餐情况,最后还要安排落实后勤服务公司的公务出行、物资运输等工作,妻子既心痛又担心,“我终于理解你打电话打到深夜,1、2点都还有人给你打电话叫你出去。”因为物资的运输大多数都是在半夜,且处于疫情交通管制时期,公司驾驶人员很多没有通行证,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为确保第一时间接回防疫物资,他多次请缨“逆行”。

微信图片_20200214081953.jpg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好指挥部用餐,柏军主动请缨为指挥部送餐,且多次到食堂、现场督查、把关,自抗疫以来,他早、中、晚及夜宵每天要送几百份盒饭到指挥部。每天6点不到就起床,饭点时常常是扒拉几口快餐或吃个泡面、啃个面包,一餐就算吃过了,忙到凌晨是常态。

  为保障好10几个卡点值勤人员的用餐,给送餐企业(分水冠华)办理送货通行证,确保食材正常供应,根据卡点的不断变化,及时调整安排好送餐人员,让值勤人员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身为机关事业后勤服务公司经理的他,不仅要确保指挥部、应急公务用车,还要安排好公司值勤人员。当好公司“总协调”,因公司人员有居家隔离人员,且多数在农村,出行大大限制了计划安排,通过积极动员、党员带头,内勤先上,较好地组织了公司值勤安排,每日分发防护用具、消毒消杀等工作。当好公司“总指挥”,确保公司人员车辆的安全、物资的顺利运输、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用餐所需。当好车辆“总调度”,曾在1天时间内,完成近70批次的应急保障用车调度,近10批次的防疫物资运输用车调度。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柏军唉,真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打电话给你,我们紧急调剂了一批应急物资需要运输回指挥部。看到他每天晚上在家既要打电话又要梳理物资、用餐情况,最后还要安排落实后勤服务公司的公务出行、物资运输等工作,妻子既心痛又担心,我终于理解你打电话打到深夜,2点都还有人给你打电话叫你出去。身为机关事业后勤服务公司经理的他,不仅要确保指挥部、应急公务用车,还要安排好公司值勤人员。当好车辆总调度,曾在1天时间内,完成近70批次的应急保障用车调度,近10批次的防疫物资运输用车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