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黄岩一满装柴油的货车突然着火 消防救援大队及时扑救
2019-03-14 15:17:00 来源: 通讯员 何仲斐

  3月11日,黄岩区北城街道王林施火车站南面建筑工地一辆满载柴油的小货车突然着火,黄岩区消防救援大队火速出动,成功扑救,无人员受伤。

  当天上午10时38分,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北城火车站边上有一辆小货车着火,接警后消防员迅速赶赴现场扑救。

  在现场,只见一处施工地段的中间路段,一辆小货车正猛烈燃烧,周边全是坑洼的田地。消防员迅速铺设水带,架起水枪灭火。经过20分钟的扑救,货车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周边围观群众介绍,货车上的柴油是用于工地挖掘机的,当时车子正好开到这个路中间,突然就冒烟了,用车载灭火器抢救已经来不及。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标签: 货车;消防救援;黄岩区;扑救;柴油;火车站;北城街道;建筑工地;大队;王林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