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女友提分手小伙一冲动竟然自残 爱情诚可贵 生命价更高
2019-02-15 10:35:09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杜寅舟 通讯员 马洁如

  13日晚,因为感情问题,在东阳横店镇上班的24岁小伙小钟竟然选择了自残。

  小钟是贵州人,在东阳横店工作5年了。春节假期结束,回到横店的小钟想约女朋友见面,结果对方提出了分手。一时难以接受的小钟便开始借酒消愁。13日晚,小钟跑到女友家,想要挽回对方的心意,结果两个人又闹得不愉快。越想越气愤的小钟一时想不开,掏出一把小匕首,两次挥刀刺向自己的腹部,瞬间鲜血直流。女方家人见状,立即将小钟送到了横店文荣医院。

  CT结果显示,小钟腹腔内有游离气体。昨日凌晨,该院外科医生团队对小钟实施了剖腹探查术。幸运的是,刀子并未伤及肠子和其他脏器。术后,小钟病情稳定,目前还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医生表示,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无论什么时候,小钟都不应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万一刀子捅破了肠子和身体的其他脏器,造成肠破裂和脏器损伤,会对身体造成永久性的伤害,甚至会威胁生命。

标签: 小钟;横店镇;横店;自残;脏器;肠子;上班;感情;女方家人;外科医生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