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缙云一七旬老人躺倒路边 浑身湿透 幸好遇到了他们
2018-11-22 11:08:52 来源: 丽水网 通讯员 虞飞虎 李敏璐

  雨天开车途中,路边有一不明物体,走进一看,发现是位老人!

  缙云交警壶镇中队执勤交警虞飞虎和应仲明就遇上了这样的事儿。

  出警途中行至南顿村附近时,他们在车上看到不远处有一个人躺在路边,车开近才发现是一个大约七十岁的老人。

  当时俩交警蜀黍立即下车查看老人情况,可以看到,因为下雨老人躺在路边已经全身湿透,与老人沟通许久,但是也无法得知其家人姓名、住址等情况。

  由于担心老人家身体吃不消会冻坏,就把老人送往壶镇派出所。
  巧的是,老人的家人也在派出所

  因为外面也一直在下雨,他们担心老人家身体吃不消会冻坏,就把老人送往壶镇派出所。到派出所后发现老人的家人恰巧也在那儿。

  原来因老人走失一事其家人正巧到派出所报案。

  看到走失多时的亲人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时,老人的家属激动万分,握住民警们的手说:“我们一家这么快能团聚,是你们人民警察的热心帮助,才能得以实现,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为热心的缙云交警点赞!同时,近期天气寒冷,大家要看护好家中的老人与小孩,以免发生意外!

标签: 老人;雨天;家人;镇派出所;开车;交警;老人家;下雨;人民警察;执勤交警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