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从专柜购买的围巾为何成分不一? 消费者投诉商家欺诈
2018-11-13 09:40:48 来源: 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 王敏洁

  詹先生在温州时代广场二楼Margaret Mitchell专柜购买了五六种款式、共计82条围巾,结果发现通过快递到货的部分真丝围巾不仅成分不同,而且还存在实际“配比”与标签显示不一的现象。截至昨天,双方在有关部门的介入下还未达成调解。

  据詹先生称,今年7月6日,他在温州时代广场二楼Margaret Mitchell专柜购买了82条真丝围巾,总价为29036元。詹先生介绍,他本人在江西经营一家美容美体店,因当时看到该专柜有5折促销活动,因此打算大批量购买,带回去送给客人。

  因专柜备货不足,詹先生称当时先带走十几条围巾(三四种款式,其中一款是100%桑蚕丝),余下的围巾由专柜快递邮寄过来。然而,他收到货后,发现所购围巾与当时他所选购的围巾不符。詹先生说,自己在专柜购买的100%桑蚕丝同款围巾,快递过来的围巾却是75%羊毛和25%桑蚕丝。他要求专柜予以退货或者换货,均被拒绝。

  詹先生还表示,后来,他将另外几种款式围巾送到绍兴中纺联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实际纤维含量与标签上所显示的成分有出入。

  詹先生所提供的检测报告显示,其中一款标示40%桑蚕丝、60%羊毛的围巾,实际主体面料粗纱部分为80.1%腈纶、19.9%桑蚕丝;绣线为100%粘纤(底线除外);主体面料透明部分为100%桑蚕丝。另一款标示50%桑蚕丝、50%羊毛的围巾,掺入了金属纤维、粘纤等。据此,詹先生认为Margaret Mitchell专柜严重欺诈了消费者。他认为Margaret Mitchell专柜应积极履行赔偿责任,予以退货,并按照所购商品的3倍赔偿本人、支付检测费用。

  Margaret Mitchell专柜店长孙女士认为,詹先生于7月6日购买了围巾,但在8月30日才提出换货要求,因为所购买的货品数量多,是从不同门店调来的,换货难度太大,不过可以退货,但是无法接受其提出3倍赔偿的要求。

  昨天,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浦市场监督管理所接到詹先生的投诉后,组织双方调解,但因为种种原因,双方未能达成调解。

 

标签: 围巾;专柜;Mitchell;Margaret;先生;桑蚕丝;快递;时代广场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