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凌晨西溪河里传来救命声,民警和消防员赶到救起一对男女
落水男女道谢后打算驱车离开 民警却闻到一股很浓的酒气
民警又喊来交警,结果驾车男子因涉嫌酒驾,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
2018-10-30 09:09: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锴凯 吴崇远 通讯员 郑佳

1.jpg

  赶来的交警对男子进行了酒精测试,白色轿车暂时被扣留。

2.jpg

  救起女子后,消防员又救起男子。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吴崇远 通讯员 郑佳)李女士家住杭州保俶北路与文三路交叉口附近,昨天凌晨4点40分左右,正在睡觉的李女士被一声声呼救声惊醒。

  出什么事了?李女士睡眼朦胧地走到阳台上去看了一下。

  “我家阳台刚好靠近西溪河,我看到保俶北路与文三路的红绿灯路口,有一辆白色的雪佛兰打着双跳灯,声音是西溪河里传来的,有个男的在喊救命,还有个女的声音,好像是‘抓着我’什么的。”李女士起初以为是情侣吵架,后来看着情况不对劲,她第一时间拨打了110。

  一对男女凌晨坠河

  消防员赶到救起两人

  没多久,西溪派出所民警就赶到了现场,李女士也穿了件衣服赶紧下了楼。

  “西溪河里有一男一女,水都淹到了女生脖子这里了。男的一手抓着女生,一手抓着沿岸的障碍物,但是这个地方的西溪河很陡的,而且河道里淤泥不少,根本没地方着力,女孩子一直在哭。民警带了绳子过来,但看了一下现场,似乎也没办法一下子将两个人救起来。后来消防员很快赶到,将两个人救了起来。”

  两个人上岸后,李女士才发现女生看上去年龄不大。

  “她肯定20岁都不到,中长发,穿了条皮裙。和她一起的男子30岁左右,长得蛮结实的,两人被救起来后都狼狈不堪,鞋子都没了,浑身上下都是泥水。”李女士说,女生还走过来特意向她表示了感谢。

  好端端的两个人怎么会突然掉到西溪河里?

  女生说,前一晚,他们跟几个朋友一起聚会喝酒了……结束后,驱车路过保俶北路与文三路交叉口突然尿急,就下车找地方方便,没想到坠入了西溪河里。

  随行男子见状,跳入河里救人,不料两个人都被困住了。“我会游泳的,但是河道两岸没有着力点,太光滑了,根本上不去……”

  幸好有惊无险。

  男子打算驱车离开却涉酒驾

  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

  故事发展到这里,似乎一切都很圆满。

  但是,转折来得也很快——

  两人获救后,男子搀扶着女子走到雪佛兰小车上打开空调正准备离开。

  突然,西溪派出所民警对男子说:“你暂时不能离开!”然后,拨打了交警的电话。

  “当时女孩脸很红,有一股很浓的酒气。在河里时,她连抓绳子的力气都没有。后来男子走过我身边时,他身上也有酒味。其实这也没什么,可是当他们要开车离开时,问题出现了!喝了酒,那男的不是酒驾了吗?”西溪派出所民警说。

  赶到现场的交警对男子进行了酒精测试,当场测试的酒精浓度是23mg/100ml,随后还对男子进行了血液检测,白色轿车暂时被扣留。这个时候天都蒙蒙亮了。

  钱报记者随后从警方了解到,该男子姓赵,27岁,女子姓王,两人确实是情侣关系。

  昨天傍晚,钱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赵某因涉嫌酒后驾车,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

  (感谢读者李女士报料)

标签: 男子;白色轿车;酒精测试;交警;女生;女士;消防员;民警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