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深夜,320名拱墅警察包围了半山一家KTV会所
这家会所30多个包厢里 每天上演着辣眼睛的表演
2018-09-29 09:11: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何勇 李文

  3辆大巴,320名警察,夜色正浓。

  是时,9月27日深夜11点。

  拱墅警方在“雷霆2号”行动中有一个重要任务——临检位于半山路与明园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KTV会所。

  得到警方允许之后,钱江晚报记者亲历行动过程。

  从外表看,这就是一家普通的KTV,实际上是一处藏污纳垢之地。

  会所的走道上

  散发着浓郁的“胭脂香水”味

  深夜11点05分,行动指令下达。三辆大巴车直奔位于半山路与明园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KTV会所。

  到达现场,320名警察健步如飞,从消防通道直冲位于5楼的会所。

  这家娱乐会所规模很大,2000多平方米,回字型结构,包厢有30多个,名称有“至尊”、“公主”等等。每个包厢都很大。内部,巴洛克装修风格,配上艳红色的沙发。包厢都没有窗户,从外面基本看不到里面的情况,而且大部分的包厢设有独立卫生间。

  民警冲进其中一个包厢,包厢内唱歌的男男女女都有。男的有上班族模样,也有西装革履的老板打扮。女的则清一色浓妆艳抹,衣着暴露,有的甚至穿着黑色半透明的蕾丝装。“我们只是来唱歌的,什么也没做啊……”一名男子红了一下脸,说话有点结巴。

  一张“很有意味”的节目单

  其实是色情服务清单

  从表面上看,这家会所确实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似乎这些男男女女就是来唱歌消遣的。

  但是民警在包厢里发现了一张“很有意味”的节目单”,节目足足有30个,有“高山流水”、“过山车”、“小白兔”……

  这些名称看起来都挺正常,但经过警方查证,实际上都是色情表演。

  钱江晚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只要有男顾客出钱,“妈咪”就会在包厢里充当主持人,用时下网络上很流行的“喊麦”,引导男顾客与KTV的“女服务员”进行充满性暗示的色情表演。

  男顾客出价越高,表演的尺度就越大,越是不堪入目。

  昨天现场有140人,经过逐一排查,警方共抓获43名涉案人员。警方还发现,包厢内的卫生间里也发生过“皮肉生意”。

  截止记者发稿,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包厢;会所;节目单;警方;警察;很有意味;大巴;唱歌;色情表演;色情服务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