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晚上在杭州闹市公交站等车 姑娘被陌生男子强吻
2018-09-27 09:50: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陈红娟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陈红娟)9月22日晚9点左右,天刚下过雨。杭州文三路东方通信大厦门口的公交车站,20来岁的小涵姑娘(化名)手握雨伞,踮了踮脚,往前看了看。来了一辆公交车,但不是她要等的那趟。

  小涵穿一条牛仔蓝的长裤,配一件白色上衣,扎了个马尾。当时站台上,只剩下小涵、身边的一位白衣男子,以及另外一名乘客。在公交车起步开走的瞬间,小涵身旁的白衣男子突然抱住小涵,猛然亲了上去……

  小涵整个人被按到公交车站的广告牌上。她还没反应过来,男子突然撒开手,跑了!小涵吓得手机都掉在地上,但她马上捡起,追了上去。男子离开公交车站,往古荡方向跑去。小涵紧追不舍。一前一后,大概跑了六七分钟,男子跑不动了,在前面五六百米的处天苑花园附近停下。小涵此时才看清男子的样子:30多岁,身高1米72左右,壮实。

  男子嬉皮笑脸盯着小涵问:“你有男朋友吗?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啊?”小涵没理会,让闺蜜帮忙报警,翠苑派出所民警曹磊马上赶到现场。曹磊问男子“你为什么要亲她?”男子说:“也没有为什么,当时就是脑子一热,想亲她。”

  随后,男子被带到翠苑派出所。他觉得这事没啥大问题。对民警说,自己31岁,单身许久。在公交车站等车时,觉得小涵很漂亮,被吸引了,然后就冲动,没法控制自己。  经查,男子孙某,黑龙江人,平时打零工。他的行为已构成猥亵,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在公共场所实施猥亵,情节严重,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标签: 车站;男子;东方通信;文三路;踮脚;雨伞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