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已记23分还严重超速 “任性司机”被杭州高速交警“抓现成”
2018-09-03 08:19:37 来源: 浙江在线 傅卫庭 张东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傅卫庭 张东)9月2日13时许,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王潍警官在千岛湖外广场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时,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报警,发现有严重超速的违法车辆,一男子驾驶无牌车辆,行驶在S32千黄高速安徽方向12K00M处时,驾驶员严重超速,速度竟然高达161公里每小时(此路段限速100公里每小时)。此路段弯道多、隧道多、桥梁多、车辆多,十分危险。

  此时,王警官通知监控中心,实时观察观注此车行驶路线。

77795546192983879.jpg

  结果在千岛湖外广场被高速交警逮了个“现成”,立即将车辆拦下,驾驶员还反问:“您们怎么中午不休息啊?我还没上牌照您们怎么知道的……”。

  在高速交警王警官的追问下,驾驶员还支支吾吾不肯拿出相关证件。经查驾驶照已经被记23分。之前已经因为超速50%以上的非现场违法,机动车驾驶证处于被建德交警大队扣留期间。在这种情况下,驾驶员郑某还在任性……竞然还要超速驾驶。

  最后,郑某终于讲出实情,称自己在网上看到信息说不悬挂行牌照,即使有违法行为也可以躲避处罚,于是他便心存侥幸,仍然超速达50%以上,不料今天又被高速交警逮了个“现成”。

515249097281367516.jpg

  最终,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郑某再次超速行为,给予吊销驾驶证处罚,郑某也将面临两年不得驾驶机动车辆。

  俗话说:“十次事故九次快、一次超速有十害”。数据分析显示:在干燥水平路面上,时速为80KM时,反应时间加制动距离约为70M;时速为100KM时,约为101M;而时速为140KM时,约为173M。当前车遇到紧急情况刹车时,同车道后车如超速行驶,则极易发生追尾事故,一旦发生碰撞,极易导致车毁人亡。

  高速交警再次提醒:当前天气还比较炎热,驾驶员极易疲劳,请驾驶朋友按限速标准行驶,千万不要超速。


标签: 高速交警;超速;驾驶员;警官;千岛湖;外广场;行驶;监控设备;交通技术;路段限速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