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瑞安:电动车撞上水泥搅拌车 头盔救了驾驶员一命
2018-06-12 09:46:07 来源: 温州商报 记者 吴健

001.jpg

  头盔有大面积的挫痕。

  6月9日下午,瑞安湖岭镇一辆水泥搅拌车与电动二轮车发生碰撞,二轮电动车连人带车被卷入车底。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员小腿不幸被截肢,但如果当时没戴头盔,可能连命都没了。

  据了解,当天下午,大货车驾驶员向某驾驶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从瑞安潘岱驶往湖岭。14时17分,当他途经湖岭镇兴湖路与邮电南路交叉路口并准备右转弯时,不慎与同向车后方直行的电动二轮车发生碰撞,电动车司机金某被卷入车底,左小腿遭碾压,整个人被拖行近30米。

  当地交警部门透露,两车碰撞时,金某后脑着地,接着又被水泥搅拌车拖行了近30米,头盔有大面积的挫痕。所幸,金某当时戴着头盔,在严重的撞击与拖行近30米距离的情况下,头盔很好地保护了其头部,致使头部没有受伤,不然后果更加不堪设想。


标签: 头盔;电动车;车底;货车驾驶员;交警部门;后脑;邮电;小腿;司机;路口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