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杭州江湾小学国际文化节开幕,孩子们玩嗨了
2018-06-04 10:08:13 来源: 人民网 阮飞霞

  近日,杭州江湾小学的孩子们玩嗨了。学校一年一度的国际文化节开幕,学生们不出校门,来了一场美洲行:体验美洲特色的美食、游戏、音乐等。

  开幕式上,孩子们载歌载舞,跳拉丁、非洲舞一个接一个。在跳蚤市场,大家用外语交流购买商品。当天的午餐也是美洲特色。

  文化节上的教室布置更是亮点。此次走近美洲,无论室内还是室外布置,都很有美洲范儿:丛林探险、可爱的动物群、霸气的海盗船……室外布置有鲜花琉璃,有风车飘飘,有草屋层层,每一个教室,都犹如主题乐园一般,吸引着孩子们。

  尤其是106班的夏威夷馆,南太平洋的海风轻轻吹拂,碧蓝的水波摇曳成甜蜜梦境,吸引了不少师生来这里享受旖旎风光和夏日激情。

  “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童年,是我们学校‘半天学校 童年味道’办学理念的体现。”沈兴明校长说。

标签: 孩子;跳蚤市场;美食;草屋;学生;美洲特色;教室;国际化视野;办学理念;南太平洋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