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阳光照进大山里 六一关爱慈善晚会
2018-06-04 09:49:00 来源: 杭州日报 张磊

  近日,杭州大剧院举办了一场名为《阳光照进大山里》的慈善公益晚会,由西湖之声广播电台、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联合举办,知名表演艺术家曹雷、杭州演艺集团优秀演员、西湖之声电台、西湖明珠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以及黔东南留守儿童组成的“小小苗歌合唱团”等参与演出。

  2014年,杭州市慈善总会与黔东南州慈善总会共同设立了“阳光驿站”项目,筹集资金主要用于为孩子们采购电脑、数码相机等设备,让孩子们在“阳光驿站”里能与在外地务工的父母进行视频通话。同时,项目还会通过网络课程等手段,让学习环境相对闭塞的大山里的孩子,接触到一系列精品网络课程。目前,该项目共支持设立了37个,服务学生13446人,但黔东南还有很多学校没能建成阳光驿站,此次晚会所募善款将继续捐赠此项目。

  自杭州市对口帮扶黔东南州以来,杭州市与黔东南州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此次活动锁定黔东南的留守儿童群体,将两地市民和孩子联动起来,教育和互联网科技的联动将依托阳光驿站项目的认捐和建成,将促进黔东南的学子近期和未来的教育现状和身心改变。

标签: 黔东南;阳光驿站;留守儿童;慈善总会;表演艺术家;慈善公益;晚会;孩子;电视台;小苗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