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临海:客人停车占邻居家门口 邻居不满反被店主打伤
2018-04-19 15:11:50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徐薇薇

  临海的陈先生家隔壁开着一间大排面馆,本来邻居之间和和气气,但面馆生意好的时候,便有不少客人将车子停在陈先生家门口,堵住了通道。为此,陈先生向面馆老板包先生反映过好几次。谁知,矛盾埋在了两家人心中。

  近日,临海法院受理了一起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案件,陈先生起诉邻居包先生及其朋友,称其被包先生及朋友殴打受伤。据陈先生陈述,事发当天,他与包先生因客人乱停车问题发生口角,包先生动手殴打了他,随后包先生的一个朋友也一起打了他。陈先生受伤后立即被送往临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住院13天,花费医疗费8400元。出院时医生诊断陈先生伤情,右眼外伤,左侧眉弓皮肤裂伤等,出院后注意休息4周等。经临海市公安局法医鉴定,陈先生的损伤程度达到轻微伤。

  后经临海法院调解,陈先生与包先生达成调解协议,由包先生及其朋友赔偿陈先生各项损失1.38万元。


标签: 先生;邻居;面馆老板;面馆生意;朋友;家门口;客人;车子;公安局法医;身体权纠纷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