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马大哈”父母凌晨醒来一看 睡身边的五岁儿子不见了
2018-04-10 09:07:00 来源: 温州网 记者:叶雄伟 通讯员:陈笑 陈炜

  温州网讯 4月6日凌晨2时许,一对年轻夫妻来到永嘉瓯北派出所报警称,他们刚才睡醒一看,发现原本睡在身边的5岁儿子不见了。

  民警询问孩子的相貌及穿着,并要来照片对比,原来,这个孩子在两个小时前就来到所里……

  民警说,把孩子送到所里的是胡女士。胡女士回忆,当天凌晨零时许,加完班骑电瓶车回家的她,路过瓯北珠岙路口时,发现一名男童,他只穿一件单薄的秋衣,下身赤裸,独自沿着马路边走边哭。

  “我看见马路上大卡车来来往往,不由地一阵心酸,赶紧停车将孩子抱起。在抱起孩子的那一刻,我发现孩子身体有些冰凉,嘴唇冻得发紫,依偎在我的怀里还瑟瑟发抖。”胡女士说,她当时急忙脱下自己的衣服给孩子穿上,并紧抱着给他取暖,孩子停止了哭闹,安静地躺在怀里。胡女士稳定孩子的情绪后,连忙拨打110向警方求助。

  接警民警赶到现场,与胡女士一起将孩子抱到所里。民警拿来牛奶和面包给孩子吃,试图通过聊天从孩子口中得知,他父母的联系方式或家庭住址,但孩子一问三不知,除了摇头就是低头不语。于是,民警把孩子抱到备勤室,让孩子躺在床上休息。

  民警想快点帮孩子找到父母,连夜翻查孩子走失路段的监控。但经过数十分钟的翻查,民警只能确认孩子是从瓯北珠岙村子里走出来的,无法找到孩子一家的具体住址。

  随后,民警编辑了一条朋友圈,想利用朋友圈转发寻找孩子的父母,并联系珠岙村的村干部一同寻找。

  4月6日凌晨2时许,有一对男女来到瓯北派出所报警,他们就是男孩的父母。孩子父亲表示,他们是外来务工人员,租住在珠岙村的群租房里,他们的房间里面没有厕所,估计孩子晚上睡醒自己出门上厕所,可能是贪玩走远了,结果迷路不知道回家。

  民警介绍,在进一步核实对方身份信息后,把男孩交到这对夫妇手中,并对的粗心大意的他们进行批评教育。


标签: 孩子;民警;父母;派出所;睡醒;男孩;电瓶车;厕所;一问三不知;孩子父亲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