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贵州女子与丈夫千里相会 结果在景宁走失 怎么回事?
2018-03-21 10:47:41 来源: 丽水网 李依朵 杨世丹

  “我妻子在景宁走失,你们帮帮忙吧。” 3月18日晚7时许,一名在景宁务工的贵州籍人员急匆匆赶至城南所报案,请求民警帮助其找寻走失妻子邹某。

  接警后,城南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详细询问得知,3月17日,邹某随同老乡一起从贵州老家赶至景宁与丈夫相聚。然而在两小时短暂相聚后,邹某丈夫因工作离开一时,再赶回却发现其宿舍不见妻子的踪影。

  邹某丈夫随同工友们通过从单位延伸至周边里里外外的搜索都未曾发现妻子的踪迹,就在当地警方帮助下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妻子的行踪,最后出现于景宁往云和方向的汇田大桥。结合邹某走失后的行踪轨迹,加之邹某已是走失长达24小时,确有可能已在云和境内。

  千里相会,本是一场人间喜剧,竟然不知道妻子去哪里。邹某丈夫心急如焚。此时已是夜深,考虑到邹某之前一直待在贵州老家从未出门,同时身上没有携带手机,不识字,也不会讲普通话,加之人生地不熟,使得邹某状况不容乐观,找寻邹某已是燃眉之急。

  民警立即兵分两组,一组连同邹某某家属及蓝天救援队对城区及各街道开展地毯式搜寻;一组在所展开视频监控排查,仔细查看各卡口。同时民警为多管齐下帮寻邹某,借以网友之力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广而发之邹某走失信息,一时间这则寻人消息刷屏朋友圈。

  3月18日8时21分,民警在视频监控中看到在云坛、10时21分在大徐独山隧道口、11时08分在狮山路口往化工厂方向等地发现该走失妇女行踪,并研判分析出邹某可能出现的各区域。

  初步预判后,民警立即联系邹某家属及蓝天救援队一同前往各重点区域展开寻找。然而天不逢时,此时却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无疑加大了找寻困难。民警顾不得由小转大的风雨侵袭,仍是一脸明晰的朝向找寻方向。

  终于经众人的不懈努力,于当晚10时许在城南辖区瓦窑村附近找到走失女子邹某。然而此时邹某已是全身湿透,在饥寒交迫下显得十分虚弱,所幸找寻及时,身体并无大碍。民警立即连同其家属将邹某某送上回程景宁的路。

标签: 民警;景宁;妻子;视频监控;行踪;贵州;邹某丈夫;务工;家属;老家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