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舍不得砸坏,妹子抱着“难产猪”来银行求助
2018-03-21 08:32:51 来源: 金华日报 李建林

  3月14日,在台州银行金华武义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内,一只长约45厘米的“金猪”储钱罐突然出现,柜员雷伊敏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你好,我来存钱的。”金猪后面悄悄露出了一个女孩的脸,她不好意思地说道。

  女孩小张说金猪是她家的宝贝,一家人早已习惯手上有零币就“喂”给金猪,几年下来金猪已经50公斤重。看着金猪储钱罐越来越满,小张和家人商量,把里面的钱取出来存进银行,给金猪减减负。没想到,问了不少银行,都说金猪太大太重,必须要砸破才能取出钱,这下可把小张急坏了。

  小张说,这金猪不值钱,但陪伴他们一家人好多年了,多少有些感情,怎么忍心砸了它。为了保住金猪,小张与家人到处找银行求助。当天,台州银行工作人员抬起金猪的时候发现,腹部取钱口已被硬币死死压住,只能从金猪的脚部另外开个小孔,用笔把硬币一点一点抠出来。

  从14时许到18时20分,一元、五角、一角,工作人员用了270分钟才办完这笔业务。据统计,这罐硬币中有1元硬币4550个,5角硬币1150个,1角硬币2100个,共计5335元。

标签: 金猪;硬币;银行;台州;女孩;武义;伊敏;银行工作人员;金华;支行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