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7岁童模小诺日薪过万 一夜成网红 妈妈道出原委
2018-02-13 08:22:02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陈中秋

  在杭7岁小女孩日薪5位数 各种大牌抢着要 档期排到明年年底!妈妈:初衷让她练胆子

  这两天,杭州童装模特小诺火了。

  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里,小诺一连换了多套童装,风格时而清新,时而酷炫,对着镜头快速摆出各种造型,举手投足十分老练,很有明星范儿,完全看不出她只有7岁。

小诺为童装品牌拍摄的广告 照片由小诺妈妈提供

  这个超火的小童模叫楼梓诺,出生在诸暨,爸爸是高中语文老师,妈妈是初中英语老师,家里还有1岁的妹妹。

  去年,小诺来到杭州上小学一年级,全家也从诸暨搬到杭州滨江居住。妈妈还辞去了工作,全职照顾小诺和1岁的妹妹。

  昨天,快报记者联系上小诺的妈妈,他们一家已经回到诸暨老家过年了。

小诺在滨江读一年级,每天按时完成作业。照片由小诺妈妈提供

  小诺妈妈说,小诺从小特别内向,平时话很少,害怕交际,上幼儿园后也很难融入进去。“玩游戏的时候她会一个人待在角落,看到有别的小朋友走过来,她就躲开了……”

  因为爸爸妈妈都是老师,一早去上班,晚上有时候因为晚自习,回来的时候她都睡了,所以和小诺的交流很少。小诺的内向性格也越来越明显,家人一度以为她得了自闭症。

  为了让孩子改善内向的性格,妈妈给她报了儿童模特培训班,希望她能在舞台上练练胆量。“一开始只想锻炼孩子,也可以培养孩子的形体,但是没想到她很喜欢,学得很认真,一登上舞台,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完全没有了之前的胆怯。”

  看看走秀简单,其实从踢脚到站姿,都要经过很多的训练。小诺非常努力,每次走秀练习都很出彩。没多久,她面试成功了一场大型服装发布会,首次登上T台的小诺,一下子被很多人记住了。

标签: 拍摄;童装品牌;小诺;广告;妈妈;模特;大牌;孩子;诸暨;学习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