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本周四温州文博会启幕 平阳礼蕴主题馆展现新时代礼仪风尚
2019-03-18 09:43:40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 王敏洁

  周四,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将启幕。届时,平阳礼蕴主题馆以“礼”为策展主题并贯穿整个馆区,逐一呈现服饰、书画、陶瓷、茶茗、软饰、生活用品、美学文具及文创衍生品等礼品。

  据了解,浙江艾叶文化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将携国礼披肩、“丝路山水地图”再造古画而来。艾叶文化公司副总黄晓怀告诉记者,此次展出的披肩,曾在2014年APEC峰会上,作为“国礼”赠与各国元首夫人,呈现出了平阳文化企业将传统技法和当代审美的融合模式。

  秉持“把平阳文化带回家”的理念,锦朝商业公司将带来当地名人文化衍生品,关联家乡名人苏步青开发的相关数学类文具琳琅满目,激发孩子学习数学的兴趣。

  此外,“子久文化”的当地名茶——平阳黄汤,鸣山陶院的人文瓷,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平阳漆器,雁南轩当地风光版画,利百加的自有品牌方圆文创手账产品等。

  在平阳万全镇,商务礼品行业历史久远,几十年的探索,涌现了诸多细分产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参展中,豪中豪公司的IREST系列按摩椅,嘉博乳胶企业从原材料的代工生产,到卡通创意生活用品开发等,都代表着万全镇诸多商业礼品企业的转型方向路径。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参展的平阳文创企业也闪耀着智能的光芒,如温州九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福柜智能科技将带来新一代智能售货柜机。


标签: 生活用品;文具;温州;主题馆;衍生;陶瓷;美学;万全镇;服饰;礼品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