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吃了一年多的保健品两次因病住院 店家给出“神回复”
2019-03-15 08:36:24 来源: 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 薛样洋

  “吃了一年多的保健品,却两次因病住进了医院。”近日,市民王老伯向温州晚报新闻热线88908890投诉,称自己在龙湾一家“无限极”店预存了4万多元买保健品,因不见效果要求退回余款,遭到拒绝。3月11日,记者陪同王老伯来到该店,不料一名店员语出惊人:“我们这个是保健食品,跟饭桌上的菜是一模一样的。”

  王老伯今年70多岁。十多年前,他有过一次中风,自那以后,他非常关注自己的身体,并且开始选购保健品。2017年6月,王老伯在龙湾一家“无限极”店预存了800元,定期到该店取保健品。

  “当时‘无限极’的人带我们去广州的‘无限极’总公司考察,四五千人排队在那边购买,工作人员说吃了这个保健品什么病都会没有。”王老伯说,刚开始自己去店里取了“曾健”“男仕”等保健品以及“中草药制”洗洁精、牙膏和沐浴露。

  “保健品吃了不少,身体却不见好转,而且还接连两次生病住进了医院。”王老伯说,第一次预存的800元用完后,他又预存了一笔钱,吃了不到4个月的保健品,因头晕眼花、双脚无力被送进了医院,经诊断为中风。

  本想就此停掉保健品,但是,存的钱还没用完,他只能继续去取。2018年3月,王老伯再次去这家“无限极”店取保健品,可吃了没多久,他又因病住进了医院。这下,王老伯急了。他要求店家把剩下还没用完的2万多元余款退还,但是店家以已经录入公司系统为由拒绝了。

  3月11日,记者陪同王老伯来到了位于龙湾的这家“无限极”店。一名店员表示,王老伯生病跟吃不吃保健品无关,“我们这个保健品就是食品,跟平时我们饭桌上吃的菜一样。”该店员说。

  对于王老伯提出退余款的要求,该店员表示要向上级公司进行申请。当天,王老伯跟记者说,他已收到店家退回的2万多元余款。


标签: 老伯;保健品;余款;无限极;店员;保健食品;店家;温州;热线;记者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