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赛道好 环境好 服务好 丽水超马吸引各地“跑团”踊跃参加
2019-03-14 16:01:37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麻萌楠 通讯员 肖冬丽

  在上个周末,来自丽水的遂昌路跑毅行协会以2小时31分47秒的成绩摘得“2019浙江马拉松接力赛”县区组的冠军。据相关报道,这是县区组里迄今为止取得的最好成绩。

  “作为本土的路跑协会,我们肯定不会错过家乡举办的超马。”遂昌路跑毅行协会负责人潘华琪介绍,自从2019丽水超马报名通道开启后,跑友们就积极踊跃地报了名,“仅参加超马的就有几十个人。”

  这几天,协会的跑友们还在进行赛前针对性调整。作为多次比赛的急救跑者,潘华琪表示,丽水超马是国内首个城市50公里超马赛事,比赛难度不同于以往的全程马拉松。“多出来的8公里,对选手的意志和耐力都是极大的考验,而且比赛当天的天气因素也会有影响。”

  虽然难度加码,但潘华琪对丽水超马仍满怀期待:“之前的半马总体评价就很高,超马赛道还会经过九龙湿地,环境特别好,我们协会也会尽力争取更好的团队成绩。”

  “我们丽水的空气、环境都是一流,希望以后丽水的超马赛事越办越好,成为全国城市50公里超级马拉松赛事的一个领头者,让全国的跑者留下对丽水的好印象。”潘华琪说道。

  除了本土跑团外,连续参加了几届丽马的永康香樟跑团,这次也组织了数百名跑友来参加丽水超马。“我们有不少跑友是第三次参加丽马。”跑团负责人李文武告诉记者,“跑友们都说,丽马赛道好,环境好,服务也很好。这次丽水超马是全国首次举办的50公里城市超级马拉松赛事,跑友们都想来全国超马首站感受一下。”李文武说,可惜超马报名通道仅仅两天就报满关闭了,没来得及报上名的跑友都觉得很遗憾。

  记者了解到,永康香樟跑团的跑友们这几天还在进行定期拉练,李文武也忙着为大家准备车辆、后勤,制定比赛计划,争取帮每一位队员在赛前创造最为舒适合理的环境。

标签: 丽水;协会;马拉松接力赛;成绩;文武;马拉松赛事;报名通道;香樟;永康;赛道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