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迎接植树节 共植姻缘林 嘉兴青年植绿兴绿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9-03-11 09:57:1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通讯员 李 雯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0日,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主办的“缘聚亲青恋 共植姻缘林”单身青年植树活动走进美丽乡村——南湖区凤桥镇王祥里,25名男女青年在美丽乡村相识,共同在姻缘林种下“美好心愿”,为生态嘉兴建设贡献力量。

  下午2时,凤桥镇王祥里,和煦的春风让周围的景色更为怡人,现场很是热闹。活动以单身青年面对面自我介绍的形式展开,精心设置的“拍七令”“八分钟约会”“多肉绿植DIY”等互动游戏环节让青年们之间的“亲密温度”直线上升。

  今年26岁的小王是名自由职业者,活动中他开朗的性格和干净整洁的外表收获了不少单身女性的肯定。“平时工作比较繁忙,这次有幸能在植树节前参加这个活动,通过团市委的平台认识很多青年朋友,觉得很高兴。嘉兴是我的第二故乡,我能亲手为这里添绿增彩,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他高兴地说。

  在活动现场,单身男女们有商有量,相互帮忙着铲土、挖坑、放树苗、埋土,整个植树环节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青年们还用红丝带寄托自己的愿望,系在姻缘树上留作纪念。“现代青年的工作节奏很快,平时也缺少交流平台。今年,我们团市委将不定期在亲青恋平台上推出系列联谊活动,以年轻人更容易接受也更有意义的方式为单身男女们提供更多温馨、浪漫的交友渠道和平台。”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姻缘;单身青年;美丽乡村;凤桥镇;植树;王祥;嘉兴;贡献力量;男女青年;嘉兴市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